学院团总支举行“关注消防安全,创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09: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抵御火灾能力和师生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时50分中午12时45分,安全工程学院参与了“关注消防安全、创建平安校园”主题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结合实际,对师生从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的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对各级老师和公寓管理人员提出要加强工作责任性,认真履行职责,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问题,把学生的安全工作提高到各项工作首位。最后学生工作副处长张伟围绕安全是基础、卫生增亮点、文化树品牌、服务创特色和管理上水平五个方面,下步对提高学生公寓综合管理服务能力提出了具体措施。

通过本次安全疏散演练,唤醒全体师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强化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紧急避险知识和技能,防患于未然,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创建一个平安校园环境,让我们在这个平安祥和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开展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晨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