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2019年10月25日 10:06 王龙 点击:

      为了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发展,加强组织管理,为我院美好的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19年10月23日中午十二点半,我院于数行源A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安全工程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干事王龙老师,组织部张小祥老师辅导员闫冬梅老师岳自钰老师和杨欣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会议中,学生会干事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宣读了学生会优秀干部名单和新任干部名单。随后学生会主席刘旭作了发言,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很高的期望。各位老师们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接着由学生会副主席张鑫隆,带领全体学生干事宣读誓词。最后马院长对于本次会议做总结,他向学生会成员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说明学生会成员不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要求工作突出,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最终,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注入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会给我院带来一片灿烂亮丽的天穹,给我院学生会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和希望!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党建+社会实践日”启动仪式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参观地质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