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全体成员例会

2021年05月19日 15:48  点击:

   2021年5月19日中午12点30,安全工程学院在汇之方阶梯一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祯、学生干事王龙老师、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全体干事。会议由王龙老师主持并发言,本次内容是围绕我院前半学期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议中马院长向各班班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必须明确自己的职责,搞好团结,要懂得为班级付出,二要带头配合学生会工作,三要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出发,深入同学生活内部了解各方面生活学习上所遇见的所有困难,各班班干部必须要摆正自己的态度正视自己。马院长也要求学生会各个部门必须各司其职干好工作,严禁有任何违纪的行为,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特别提出必须严查考勤,请假必须要有假条,晚自习以及其他各种活动不允许有迟到、早退现象。各部部长必须起到带头作用,学生会必须秉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做事要做到一碗水端平,“要做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工作期间必须持证上岗,不得做与工作不符的事情。严格注意自身言行,养成自我约束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必须做到听有所想,想有所思,严格自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为安全工程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关于转发开展2021年甘肃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