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创建无烟学校 建设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5:10  点击:

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充分响应学院建设无烟学校号召,倡导无烟环境,规范学生日常行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和展现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3月18日在云岩实训楼303室开展“创建无烟学校 建设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主持,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各班团支书及青年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建设无烟学校方案》,并结合学校官方微信的文章《青春无烟更靓丽》介绍了吸烟对身体造成的危害,为什么要禁止吸烟等知识,告诫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杜绝吸烟行为,并要及时劝阻在校园公共场所吸烟的学生,鼓励他们将禁烟思想传播给每一位同学,做好表率。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共同宣读禁烟倡议书,并在倡议书上认真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学院团总支随后将组织各个班级开展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倡导大家自觉遵守校园禁止吸烟的规定,呼吁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营造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将宣传贯彻学校《建设无烟学校方案》落到了实处,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禁烟的意义,强调了严格执行学校禁烟规定,全面禁烟的责任与义务,做到校内公共场所无人吸烟,增强师生禁烟、控烟意识。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顺利开展,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文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