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学子为学院教职工登山比赛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4月26日 16:31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培养我系学生的志愿服务、奉献互助精神,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2018426日中午,我系学生在学校工会组织的全校教职工登山比赛中为老师们热情服务。

【志愿服务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烈日炎炎,同学们不畏炎热,为老师们加油呐喊,积极的给每位老师递上纸巾,送去热水,同学们给每位参与的老师们送去诚挚的服务,热情的服务缓解了老师在登山的疲劳。得到了老师们极大的肯定。

【安全工程系暖心送水】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弘扬和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彰显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安全工程系/图文)

摄影、编辑:罗慧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大学生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