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大学生风采展

2018年04月19日 19:10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深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意识。2018419日中午1230分安全工程系于学院陶然广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风采展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院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伟,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甘毅,安全工程系主任梁珠擎,安全工程系副主任钟帅,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安全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李斐斐,教学干事何玉琪,团总支书记张小祥老师及辅导员闫冬梅、邓昌明老师。

 

谢军武副院长观摩书法作品 

 在活动现场  ,茶艺表演者以吐纳自如的姿态引领同学们走进茶文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势雄奇,写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作品。古典舞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给人以美的熏陶,让人如痴如醉,紫芸花艺学社为同学们展现了现场插花艺术,让同学们领略了插花世界,欲解其劳,舍花何求?展现着大学生的良好的动手能力和无限的创意。出席领导对现场的展品进行了参观,并对现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现场作画加以点评与指导。

   

【舞蹈表演】

 

【茶艺表演】

树叶舞落,梦想起航。此次活动为我系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在新时代展现出了新风采,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学子为学院教职工登山比赛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