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课程思政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2022年10月15日 17:5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教学、抗疫课程思政教学,提高课程思政育人实效,2022101419:30,安全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以课程思政教学为主题的集体教研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雪梅老师分享思政课教学心得,会议由马祯院长主持。

会上,杨雪梅老师指出专业课教学融入思政元素的重要性,认为思政教学的实施应注意以下四个方面,一、作为老师,最好的德育教学即为以德立身,以身作则;二、教师在课堂中,要坚持政治正确,弘扬正能量;三、在教学中要有职业操守,传播职业道德;四、教学应结合专业课特点寻找思政元素,不能为了思政而思政。

最后,由马祯院长总结会议,提出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政策,在教学中融入思政,提高自身素养。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深入研讨职业本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线上教学“回头看”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