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线上教学“回头看”集体教研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7:10  点击:


为加强线上教学研究,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安排,安全学院于2022929晚上7:30召开“回头看”集体教研活动视频会议,学院院长马祯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马文婷老师、张国平老师和何玉琪老师进行线上教学经验交流。

马文婷老师就备课、授课以及作业讲评三个阶段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指出丰富的课堂活动形式于教学的重要性。

张国平老师提出线上教学的优点和弊端,并强调新课必须扎实备课、旧课需要积极联系工程实践的观点,理论联系实践教学才会更加深入。

何玉琪老师认为课前教学资料如视频、文档等资料共享更有利于课中教学的开展。

马祯院长对三位老师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必须把控好教学质量关,顺利开展相关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郭小红对全体老师近期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职称评审、党员培养、绩效考核五个方面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课程思政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全面开展在线教学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