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生服务与就业指导”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业介绍)活动

2020年11月14日 09:52  点击:

 “党建+学生服务与就业指导”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业介绍)活动

为了使2020级新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背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树立起专业信心,让学生在学习中做到有的放矢,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1110日中午,安全工程学院结合“党建+教学、学生管理与就业服务”工作方案,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走进班级,为102020级新生班级做专业介绍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活动现场】

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精神践行在为学生服务的第一线工作中,为学生传道受业解惑,精心准备了多媒体课件向广大新生介绍了专业背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面向等内容;还对大学期间学习方法、学习要求以及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活动现场】

  IMG_9815

【活动现场】

 

  IMG_256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使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体会,对三年在校学习主要环节、内容以及学习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未来职业生涯道路和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指明了方向。同时,党员教师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将党建工作和学生服务与就业指导工作结合起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践行在为学生服务的第一线工作当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学院在2021中国综合类高职院校排行中名列前茅 下一条:践行“一线规则”——学院领导深入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