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谱写资环大学安工学院新篇章

2024年03月21日 08: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学习引领,及时将学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于3月20日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党代会代表、院长马祯做学习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晶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员集中学习了郑绍忠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与会党员开展学习了交流,并对学院各党支部、教研所和团总支深入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纵深推进,学校成功设置为职业本科院校、全面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事业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总体安排和行动指南,是指导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加快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的纲领性文件,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战略上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教研所、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好,要与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院党委委员、教研所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实践、带头落实;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团结奋斗,把学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创新的全过程,奋力谱写安全工程学院新篇章。

 

(撰稿:李倩 审核:姚晶明 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教研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