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4年03月15日 13:56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安工学子夯实专业发展基础,安全工程学院邀请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作专场招聘会,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高级经理李超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办公环境以及应聘流程等,通过展示公司的各类项目成果和企业文化,让同学们了解公司就业前景,现场氛围火热

招聘会后,求职者认真浏览招聘信息,与招聘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问题向用人单位咨询,并进行简历投递和信息登记。

此次线上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使毕业生对所学专业到从事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友好联动。

撰稿:郭冉菲  审核:冯涛 马祯

 

上一条: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谱写资环大学安工学院新篇章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