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第39个教师节”座谈活动

2023年09月10日 17:20  点击: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安全工程学院以“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为主题,9月10日组织全体教师在云岩303开展教师节座谈活动。

会上院长马祯对全院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生活上有困难的老师进行慰问,同时勉励老师们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爱生乐业。

另外,全院教师集中观看了“优秀特岗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巡回报告会(甘肃站)视频”,作为新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引导老师们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最后,老师们积极交流观后感,并结合自身教学情况以及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对学院发展、教学工作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教师节气氛,还增强了集体向心力,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动在全院老师的相互祝福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包娟    审核人:张俊文 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常态化教研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认识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