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年08月03日 12:55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26日至29日,学院院长马祯,副院长冯涛走访了甘肃庆阳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西北矿业邵寨煤业有限公司、五举煤业有限公司三家重点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山东能源西北矿业邵寨煤业,学院一行人员与公司领导召开座谈会,山东能源西北矿业邵寨煤业纪委书记崔德金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与学校在产学研用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学院院长马祯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公司对人才培养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访企拓岗、近期秋季人才招聘、实习基地建设、双导师制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学校一行人员对邵寨煤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看望了学院在企业的实习学生。

     

(与庆阳煤电领导进行座谈)            (参观西北矿业五举煤业

     

(参观西北矿业邵寨煤业培训基地      (看望实习学生)

学校一行人员还走访了甘肃庆阳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西北矿业五举煤业,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推荐了优秀毕业生,洽谈成立学徒制订单班以及秋季招聘相关事宜。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了学校毕业生实习实践的资源平台,为推动产教融合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撰稿:郭冉菲 审稿:马祯、冯涛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3年度金诚信暑期实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未就业学生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