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新疆大明矿业大明矿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2023年07月15日 15:03  点击:

2023713日下午,学校就业处处长冯小东、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马祯赴新疆大明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座谈并进行授牌仪式。新疆大明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赵宗义、总工程师邵为民、常务副总张龙等公司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冯小东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马祯院长介绍了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集团公司赵宗义总经理介绍了大明矿业集团的业务优势、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我校毕业生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学校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关心关怀的感谢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与学校建立长期动态合作的希冀,期待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随后双方就目前大学生实习、就业、新业态灵活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践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合作、就业促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随后,冯小东处长和马祯院长分别进行授牌仪式。授予新疆大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产教融合基地和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和授牌仪式为学校与新疆大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未来的长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为进一步丰富双方战略合作的内涵,谱写校企双赢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学院开展未就业学生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校受邀参加哈密2023 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服务大会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