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师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年09月24日 11:15  点击:

   9月23日下午,我院于云岩实训楼603会议室举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兰州资环学院教师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广联达教育部销售服务部副总经理韩福成、甘青宁区域经理肖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钟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教学干事吴明磊参加仪式。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在会上,阳仁贵副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及教师培训实践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本着“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增进交流与互信,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通过创新协作育人模式,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兰资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讲话】

销售服务部副总经理韩福成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与高校合作情况,认为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搭建双方产学研合作桥梁。

     

【广联达教育部销售服务部副总经理韩福成讲话】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并合影留念】

在友好的氛围中,韩福成副总经理和阳仁贵副院长代表企业与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揭牌合影留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 “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