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04日 11: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1日晚,安全工程学院在树形源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举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祯同志、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同志、学院第二支部书记蒋红同志、辅导员岳自钰、杨欣及1718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现场演讲】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1名学生参加。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挖掘身边的感人故事,结合先进人物事迹和自身实际,望初心、述使命、讲担当,阐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11名选手的演讲声情并茂、精彩迭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IMG_7109_副本

【领导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是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的重要抓手,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情怀,表达了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烈愿望,也充分展示了严格自我要求,增强本领、服务社会,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

  IMG_7114_副本

【合影留念】

(图文:安全工程学院)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碰撞交流、协作提升”科研对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