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31日 16:0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现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目前,八钢公司在册职工约为1.5万人,是新疆产能水平最大、产品品种最全、品质最优、整体实力最强的钢铁企业。

八钢坐落于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现有年产钢能力800万吨。主要装备包括2座265平方米烧结机、1座430平方米烧结机、4座6米55孔焦炉、3座2500立方米高炉、1座非焦煤炼铁COREX炉,3座120吨转炉、1座150吨转炉以及小型材、中型材、高速线材、冷轧、镀锌彩涂机组、1750毫米热轧机组、4200/3500毫米中厚板等轧机生产线。八钢在哈密和阿勒泰等地拥有铁矿石生产基地,在乌鲁木齐、阜康等地拥有焦煤生产基地,具有一定的自有资源保障能力。

二、招生专业

   煤矿开采技术专业

 

上一条: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