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举行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研讨会

2019年10月30日 22:18  点击:

2019102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甘肃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研讨会。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的各单位代表及安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教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秘书长、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主持。

     

【会议现场】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议开始,郭院长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个单位及领导,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理事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华亭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人资部副部长李永华汇报了安全专业建设分会2019年工作成果,马祯副院长汇报了安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的基本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教授做了讲话,并与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研讨会上大家对《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事宜(科研项目,学生实习就业、师资锻炼、职工培训等)也分别进行了研讨,大家旁征博引、各抒己见将此次会议推向高潮,并对学院专业建设上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各专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理事单位代表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教授讲话】

【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摄影:编辑部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