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6年10月28日 20:23 采矿工程系 点击: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史党章的学习。1028日下午,采矿工程系党总支在阶梯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采矿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祯主持本次活动,采矿工程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_0190

【活动现场】

马祯主任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及内容。并让同学们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即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激励同学们要主动了解党史、了解党的基本发展动向、了解党员问责条例和党的11项规定、了解国内外存在的隐患和挑战;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系列纪录片,纪录片的观看促使同学们发展成为合格党员,增长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DSC_0231

【观看纪录片】

   会上,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实质内涵,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将学习体会和认识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共同促进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采矿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组织召开党课学员交流会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