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8: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引导青年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安全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院2023届工程造价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肖勇同学来校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和学习建议。

 

会上,肖勇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创新创业的历程,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通过不懈的学习和努力,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做就业调研时,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条件,做出最合适的选择。最后,肖勇同学分享了面试时需要关注的内容。他提到,面试通常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不同的岗位会设置特定的题目来考察应聘者的专业基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等。因此,他建议同学们要有针对性地提升这些能力,为面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分享的机会,通过师兄师姐分享在择业和就业上的宝贵经验,提升同学们对机遇与挑战的认识,并进一步引导鼓励同学们立足岗位积极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勇往直前。

  

(撰稿:姚    审核:马   姚晶明)

 

上一条:校团委、军士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寻‘简’之旅”主题团日参访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