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22日 14:51  点击:

      为了推动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发展,加强组织管理,2020年11月21日下午5点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于树型源二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王龙老师,专职辅导员秦基盛和杨欣和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奏唱国歌。其次全体人员一同观看换届视频,回味过去一年中的点点滴滴。随后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志博发言,并对第十二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作为一个富有凝聚力,充满活力的团体活跃在校园中,他们秉承学生会宗旨,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工作给我们十三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起了一个很好地带头作用。然后王龙老师宣读了第十二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以及十三届学生干部名单,并由各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这是对学生干部的一种肯定和鼓励,相信他们日后可以干得更加出色。这份聘书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和责任让我们以后在做事做人可以做到更好。


      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显得更加活力四射,大会上‘’老将‘’曹文远与‘’小兵‘’周霞霞分别上台发言。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起立共同宣誓。最后马院长致辞对学生会干部提出鼓励和要求。作为学生会一员时刻要严于律己,争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其他同学的模范带头人。最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换届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学生大会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班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