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展开“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04日 10:22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1933日晚自习,安全工程系在汇知方各个教室召开“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班会。

  Cache_-353ec4c2e411ce59.,2019年

【 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是以五四运动精神为主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有和我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教育内涵,着力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教育,着力深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着力深化国情、形势政策和发展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663D6E177580BD0DD1F910A5C708EB65_副本_副本

【主题班会】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校广大团员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技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各班要抓住这一重要契机,把本次五四系列活动与增强学生意识教育结合起来,贯穿融入教育内容,以期深化和扩大本次活动的成果。各位同学要自觉参与到以“弘扬五四精神,共创青春辉煌”为主题五四青年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抓好宣传、发动、组织、落实等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纪念活动氛围,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编辑:严蓉

                                                           摄影/编辑部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开展大学生防诈骗活动 下一条: 安全工程系展开2018-2019第二学期晨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