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8年08月27日 09:51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能够让各位学生干部第一时间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能够在新学期开学中发挥与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迎新工作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2018826日下午四点,安全工程系在汇知方408教室组织召开了“安全工程系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安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小祥老师主持,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对各学生干部在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以总结,对上学年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系列的改进建议,并且要求各学生干部在做好系部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在新学期的思想与行为。 随后对安全工程系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总体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并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并殷切期望学生会干部们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会干部,对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今后我系学生工作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师生喜迎2018级新生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2018年暑期“三下乡”依法治国宣讲团社会实践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