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行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2017年10月19日 15:03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推动我系学生会的发展,加强组织管理。20171019日中午,安全工程系在树形源1号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安全工程系举行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辅导员闫冬梅老师 、曹建勇老师、 许明鑫老师以及17级全体学生。   

学生会主席发言

大会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换届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及主席团的工作人员。接着观看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一年中的工作视频后,由安全工程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王文松以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宗旨来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而恳切的介绍了学生会的成果,并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举行安全工程系第十届换届大会聘书颁发仪式,由系领导给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全体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宣誓。最后马主任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要求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服务”“纪律”“学习”四个意识,竭诚为师生提供服务,同时也为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马主任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2017级新生举行“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大一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