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19:25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以“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为主题进行领学,领学了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核心要义。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活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一言一行,做表率,为先锋,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新时代接班人。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随时关注国家发展战略,紧跟时代变化,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边界,提升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增强独立思考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李倩           审核人:姚晶明 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