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30日 14:41  点击:


12月29日,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马祯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学生离校安全、假期疫情安全、交通安全、实习安全、人身安全、防诈骗等事项,并把学院制定的《假期安全告知书》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班级主题班会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做到人知人晓。

 

最后,郭院长于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安全思想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假期安全的相关规定,树立“人在假期心在岗”的意识,并重点强调了辅导员离校前的值班值守和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要求实习指导老师提高认识,要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尽数掌握,做到心知肚明,做到学生在哪,服务在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实习的安全和稳定。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