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6月11日 08:24  点击:

2021年6月10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云岩303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马祯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祯副书记梳理了《条例》全文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主要原则、主要内容等。并通过对比新旧《条例》对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领导和保障做了深入阐述和解析。

最后,郭小红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 安全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院举行关爱离退休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及中泰学院党总支赴古浪八步沙林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