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7日 10:1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培养节约习惯,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9月6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共分三项具体内容,一是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焦点访谈》之《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的视频录像。通过观看视频,广大党员同志认识到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同时也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纠正餐饮不合理消费,树立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的重要的意义。二是宣读《制止餐饮浪费 养成节约习惯倡议书》,倡导文明理性点餐就餐,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三是组织承诺签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上签名,承诺从自身做起,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引导学生推行“光盘行动”,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

   

【观看《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视频

   

【签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文明用餐意识,引领干部职工切实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转化为自觉行动,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师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 直属第三党支部纪念 建党99周年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