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5月15日 14:33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14日下午在云岩303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马祯、副院长钟帅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会议采取线下与钉钉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上,副书记马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所做说明的主要内容。副书记马祯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决定》产生的背景、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使得全体党员对《决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宏观的认识,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实处。

 

【领导讲话】

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做总结讲话。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双高”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在线视频】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