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24日 16:39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2020423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下与钉钉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泽源出席了本次会议。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郭小红书记传达了《2020年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安全工程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落实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内容明确了思路、措施和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带头遵守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内容,切实做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泽源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牢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认真贯彻落实新职教四十条和职教二十条,以课程思政为抓手,严守底线,指出教师在执教过程中坚持德育为先,在意识形态工作的展开过程尤其要关注重点对象,要切实在弘扬爱国主义的主旋律和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中取得实效,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人员公示 下一条: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不打烊”|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多方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