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进班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2016年09月14日 10:16  点击:

913日晚八点,采矿工程系招就干事邵建国老师分别走进14级煤采理科班和14级煤采文科1召开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旨在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消除就业困惑,动员毕业生们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邵老师进班做就业动员】

 会议期间,邵老师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就业技巧结合就业现状,讲解了毕业生该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最后,邵老师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

 

   【毕业生们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动员毕业生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定能降低他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采矿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学院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