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老师线上回访毕业生

2021年11月20日 12:26  点击:

为了深化工学结合,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了解企业需求,掌握毕业学生跟岗工作情况。2021年1120日,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干事李赛老师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企业学生代表安全工程学院毕业生陈亚军进行了线上网络视频回访交流。

在视频交流中,陈亚军同学李赛老师来电感到由衷的动,内心感受到浓浓的温情。随后,李老师与陈亚军进行了亲切交流 ,陈亚军向李老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企业发展状况员工生活待遇方面、工作生活环境、工资福利等问题,接着陈亚军也忠告学弟学妹们对学习要稳扎稳打,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加强自我锻炼,以后为校争光。最后,陈亚军表示企业也愿与我校长期合作,培养高质量技术型人才,从而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回访华亭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线上回访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