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学院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16年09月19日 15:49  点击:

采矿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学院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

2016年9月18日下午,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采矿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参加,系主任梁珠擎、副主任马祯和采矿系应征入伍的31名同学合影留念。 

【采矿系全体师生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芦维忠书记对学院2016年应征入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尽快适应,转变角色。对将来可能面对的生活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以自己的坚定的信念和勤奋努力的工作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二是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希望建功军营,为校争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努力践行“品质至上”的资环校训,在部队建功立业。

 

 

【系领导和采矿系应征入伍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应征入伍欢送会形式特别,阵容强大,对我系师生影响非常深远,尤其对一些一直以来都怀有强军梦但这次未能走兵的同学影响很深,更加坚定了他们建功军营、报效国家的信念和决心。我系也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采矿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就业创业协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进班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