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做报告

2017年09月28日 10:36  点击:

9月28日,安全工程系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刘金昌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做了报告。报告由安全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李斐斐主持,120余名2018届毕业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

刘金昌于2016年7月毕业于安全工程系金属矿开采技术专业,现任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培训管理部经理助理。报告会上,刘金昌分别从“做人、学习、规划”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实习期间的工作经历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解答了各种疑虑和困惑的问题,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金昌认为,把握好大学生活在于提前规划、自律坚持。随后,他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经历,强调了学好专业知识与锻炼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最后,他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在就业季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顺利就业。

 

                                                            (图文/安全工程系)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邀请兰州铁遂岗位能手陈红进校园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五期“甘肃1898万民学子爱心创业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