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领导回访新疆圣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00: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20191119日至20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专职老师吴明磊老师和马赟琮老师,赴实地走访了新疆圣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取得良好的成效。

  CFB57DBDE5F1BD8032C94869492B1965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主动分享了毕业后求学、职场奋斗的经历,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并向母校送上美好祝愿。老师们也向学生介绍了学院最近的发展前景,并邀请各毕业生能常回校看看。

  84588BA6C64F44D0123C1CF5246C76F2

走访活动中,各位老师在聆听了毕业生的讲述后感慨良多,看到毕业生的成长和进步,非常感动;为曾经陪伴学生大学3年,为他们提供立身处世的教育,感到骄傲。圣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高管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我院一行老师对其进行了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人文环境,了解企业的运作情况、发展远景以及工作岗位状况、工薪待遇等方面。圣雄能源有限公司表示希望与我院继续保持亲密联系、深度合作关系。并且乐于将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与学校对接,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切实掌握了学生在工作单位的表现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有效沟通。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邀请行业专家、优秀校友来校交流并举办讲座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疆中泰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组建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