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安工杯”篮球联赛

2021年05月13日 10:42  点击:

为了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安全工程学院2021513日中午在操场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安工杯篮球联赛,学院在校的19、20届共18个班级均组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呈现出锐不可当的气势,你争我夺,场面十分激烈。队员们配合的十分默契,团队意识也非常强烈。各班拉拉队之间的口号声更是此起彼伏。比赛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投入、全力以赴。

学院此次安工篮球联赛的举行,展现出安全工程学生青春激昂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为创建充满激情、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增添了辉煌的一笔。


上一条:关于转发学院第三届诵读经典爱我中华竞赛通知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约会春天 美化校园” 植树节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