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第十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9年09月25日 08:40  点击:

为了迎接我安全工程学院新生,增强学生之间交流,加强学生锻炼意识。2019年9月24日,为期一周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赛场上,球员凭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充分体现优良体育精神,加强同学间的团队交流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体质,增强健康的目的。球场上的呐喊加油声,那么多的笑脸在绽放,塑造了一个活跃的大学生活氛围。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篮球比赛充分体现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相信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的拼搏精神能延续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排球队参加第一届“资环杯”4+2排球联赛 下一条:【科普教育】安全工程系18级矿井通风与安全11班举行安全知识普及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