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举办宿舍文化月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08:49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广大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创建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9年11月12日中午12:30分启动了宿舍文化月活动,包括“你猜我画”、“传水杯”、“协同跑”和“盲人足球”比赛。

      活动中, 随着评委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开始了紧张的比赛,比赛规则简单,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最早完成任务的宿舍或个人就可以获得名次。在这些简单而有趣的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你做我猜”比赛过程笑闹百出,“抢地盘”活动更是激烈,双方队员个个都不服输,现场气氛极为活跃。从活动中,还可以发掘出潜藏在我们身边的精英和有特殊才能的人,给他们一个充分认识自己、表现自己、塑造自己的良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各寝室成员的团结与互助,提高广大同学的团队精神,让大学生活始终充满阳光和乐趣。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晨读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党建+社会实践日”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