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共进退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行动

2020年03月20日 13:12 王龙 点击:

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候,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学生社团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主动请缨,担当责任,加入到此次疫情防控的队列中,成为一名抗击疫情志愿者,在家乡与人民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斌在武威市凉州区大柳镇与镇上其他志愿者一起负责公路来往车辆排查工作。每天早晨六点起床,由于天气寒冷,身体冻得僵硬,但他并没有因为这些放弃,而是更加振作起来,努力工作。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只要家乡需要,就尽最大的努力去做贡献,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许多青年志愿者,他们奋战在防控一线,学生社团联合会通讯社干事张维恺同学在陇南市西和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来往车辆排查,人员登记。

 

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干事朱少峰负责家乡社区街道来往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他说,“现在是非常时期,人人都要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抗疫的终极目标就是终结疫情。虽然我们是非常平凡的大学生、志愿者,但是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志愿者们尽最大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面对病毒,避险原是本能,但这稚嫩的脸庞,坚毅的眼神,不退缩的神情,代表着一个个共青团生力军“逆行者”滚烫的心。用他们的坚守与奉献,为乡亲构筑起一道健康防线。面对疫情,不惧是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年担当。他们迎难而上冲在了最前线,承担起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写下抗击疫情的青春诗行。

上一条:疫情期间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