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举办摄影技巧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09:05 采矿工程系团总支 点击: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审美能力。采矿工程系于620日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摄影技巧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特邀印象格调新锐摄影工作室赵雄凯、赵曼希、张彩霞老师做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采矿工程系主任梁珠擎教授、副主任马祯、团总支书记张小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讲座由赵雄凯老师担任主讲,讲座内容涉及面广,主要围绕“摄影技术及图片处理”。在讲座过程中,为了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掌握,赵老师用词幽默风趣,并且随时提问,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帮助同学们解除疑惑。最后通过自己多年来拍摄的优秀作品,讲解了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画面视觉的抓取、等摄影技巧知识。讲座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摄影思想认识、画面构图和如何使用光线等方面,同学们都有很大收获。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而且也弘扬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每个同学感受到摄影的魅力,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摄影兴趣。

  (采矿工程系/图文;马祯/审稿)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芳沁茶艺学社在甘肃省茶艺师培训基地开展“茶艺有利于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活动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就业(创业)协会举办第五届模拟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