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班干部座谈会

2020年11月06日 09:49  点击:

       2020年11月5日安全工程学院于云岩303召开“班干部例会暨座谈会”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主持,参加人员为19、20级各班班干部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

       


会议开始马院长先强调了班干部班会记录本的问题以及班会记录本应该怎么记录,每一位班委的记录本应该记录的内容以及格式。有强调了教室卫生的问题,汇知芳、显宜盛为重点关注对象,教室座椅板凳、卫生工具的摆放问题保持教室墙面的干净,不允许乱涂乱画,有制定了优秀教室的评选规则。讲述了宿舍文化月在本周正式启动以及班级学生违反纪律的行为。

最后主席团的有补充了几点问题,学院下发的活动要班干部积极鼓励班级学生参与于其中,公假、请假等及时向权益部发假条,早读的质量要提高上去,禁止班干部在班级耀武扬威做到人人平等。 



 

 本次的会议让各班的班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该干嘛该怎么干,也让我学院的各班班级的班风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加强班级建设。让我院的学生在各方面都得到应有的提升。


上一条:关于转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申诉处理办法》的通知—兰资环院〔2020〕160号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