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四有好老师,共筑师德师风新篇章

2023年11月17日 17:23  点击:

近日,安工学院全体教师在云岩303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体会议,共同探讨如何争做四有好老师,共筑师德师风新篇章。

会议首先由院长致辞,他强调了四有好老师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教师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接着,几位优秀教师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强调了师德师风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

会议还讨论了如何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如何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进步。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教师表示将共同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共筑师德师风新篇章。

撰稿:李魁魁   审核:张俊文 马祯

 

上一条:加强“三全育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建筑信息模型和数字化计量计价技能竞赛暨2024年省级技能大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