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师德新形象,展安工新风采

2023年11月29日 21:28  点击:

近日,安工学院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旨在塑造新的师德形象,展现安工新风采。

此次活动以“塑师德新形象,展安工新风采”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展开。首先,学组织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承诺书,承诺坚守教育初心,践行师德规范,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学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讲座和研讨会,邀请了多位教育专家和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他们的教育经验和师德理念。讲座和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阐述,也有实践案例,让全体教师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安工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体教师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师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未来,安工学院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李魁魁   审核:张俊文 马祯

 

上一条:守望道德星空,领航师德建设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