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议

2022年09月01日 09:25  点击:

 

8月30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在云岩303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张俊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郭小红院长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有关要求,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背景,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职业教育的理解以及对我院教师队伍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期盼。

 

会上采矿、安全、地隧三个教研室分别派出教师代表,分别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师德典型引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处置》、《家校协调育人》等模块进行暑假研修学习的感悟分享交流,做到了有的放矢,吸收内化。

 

通过此次的专题研讨活动,使得我院教师在加强师德修养,更新教育观念,拓宽教育视野,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有了促进与深化。

 

上一条:学校全面开展在线教学督查工作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