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5月29日 20:32  点击:

2020528日,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3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主持。

QQ图片20200529192028

【会议现场】

会上由钟帅副院长总结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通报了老师们的双一流任务完成情况,对双高建设任务进行梳理和任务安排,并对2018级学生返校后实训课的开展做了具体的安排,强调了本年度学院重点和难点工作。马祯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20届学生招生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说明。在例会上,史敏雪老师和邵建国老师分别把线上授课经验和方法做了分享。

02E1821C1BE8330C19DB530538980AE4

【会议现场】

最后,郭小红院长对目前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松懈意识。并要求所有教职工提高认识,继续努力,为做好“双高”院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利用煤炭远教网开展2020年首期取证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