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培训”主题教研活动

2016年04月14日 18:06  点击:

“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培训”主题教研活动

414日下午,安全教研室在云岩304室开展了“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培训”主题教研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正案于2014121日正式实施,确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为了加强对新修改《安全生产法》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使全系教师及时了解和掌握新法规定,安全教研室组织了本次主题活动。教研室主任史敏雪从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概要、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对新《安全生产法》适用进行了对比分析。杨虹霞老师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教师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DSC_0576

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级奖课题 下一条:“教学方法研讨”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