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线上科研对话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5:48  点击:

 

 

加快培育科研团队、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科研互动交流1118下午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线上科研对话活动。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对话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帅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帅汇报了近两年横向科研课题开展情况,并指出了横向课题的申报与合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在对话交流环节,采矿教研室张俊文老师结合科研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负责的《放顶煤工艺智能化数据反馈的实践研究》横向课题的合作经历和研究心得。

张俊文老师汇报了《放顶煤工艺智能化数据反馈的实践研究》横向课题进展情况,他从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及方法等方面做了综述,课题组成员和参会老师积极参与课题研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地隧教研室

  

安全教研室

 

采矿教研室

 

随后各教研室开展线上横向课题建设研讨,对今年横向课题立项情况和明年横向课题的储备工作做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建设方向和合作企业。

最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做总结发言,他说,安全工程学院要以科研对话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落实,改进工作思路,认真开展好科研对话活动,今后要着力发挥高职称教师的带头引领作用,提高每位教师的科研能力。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走进智能矿山、体验未来科技”科普服务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科研对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