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学习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0:19  点击:

4月23日午,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在云岩303会议室举行。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等参加活动,副院长钟帅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研讨国家、省、市、学院有关知识产权的政策、文件、 规定、制度。重点学习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兰资环院2020216),对已授权的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进行评估研讨。

郭小红对本次活动中指出,版权是重要的知识产权,是促进文化繁荣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动力,本次活动是响应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院教师要紧紧围绕“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精心组织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广泛学习版权知识,学生更好地认识版权、重视版权、创造版权、保护版权和运用版权,在全学院进一步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实守信”的创新文化氛围。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知识产权申报研讨”活动 下一条:2020年发表论文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