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19:45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岗位资源,强化校企协作,助力2025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3月21日,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马祯,副院长冯涛甘肃西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西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伟政就企业业务模式、经营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共同培养人才、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以采矿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为突破口,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进程,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马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促进2025采矿、安全专业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安全工程学院将持续不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研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深挖校企合作资源,开拓多领域合作,全方位、多渠道地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

撰稿:郭冉菲 审稿:马祯  冯涛

公司基本情况

甘肃西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成立的民营控股国有参股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7500万元。公司主要股东为甘肃柳园花牛山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120人,其中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30人,拥有总资产11 亿元。

公司全资及控股(参股)企业:甘肃西脉矿治有限公司(下属铅锌矿、拾金坡金矿、南金滩金矿、四矿区金矿、黄金选矿厂、铅锌选矿厂等)、西脉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新老金场金矿、新金厂金矿、黄金选矿厂),瓜州县柳园龙山金矿有限公司、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等。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