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和谐安工”学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14日 20: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服务水平,全面掌握新学期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调适状态,及时了解学生中存在纠纷和困难,3月14日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班级代表召开了“和谐安工”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收集到的问题,从课堂教学、住宿环境、实习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向学院反馈了近期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急难愁盼问题向学院进行了反映。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晶明老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对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向学生代表做了说明和解释,对需研究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对需学校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做出了安排。

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强化服务学生能力,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搭建和谐高效的师生交流平台,建立定期座谈的长效机制,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创新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保障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和谐安工”建设取得新成效 

(撰稿:姚鹏 审核:姚晶明、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安工学院聚焦专业建设提质,全力推进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

关闭